【东歌】微小小小小说:您所提交的剧本未能过审

实事求是地讲,有些人白天又乖又软,天一黑怎么就变了脸呢?猜想是在人前和不在人前的缘故。哦,那我不算人。靳老师一只脚卡在酒店房间的门缝里,半边身子拼了老命抵着门,眼看就要被推出好球带,一边胡思乱想着。如此这般景象要是被不明真相的人看见,怕是明天又要上一次热搜,再下去律师信都要拟不出花了——他放软了语调,几乎是在恳求了:“好歌儿,让我进去,在这里像什么样。”

门里头的人不为所动,声音里带着恶作剧的喜悦:“噢,为什么要让你进来呀,庄教授?”

不是你让我来的吗!靳老师把这半句咽了下去。小不忍则乱大谋。“我——我来看看弟弟。”他瞥见走廊一侧有住客从电梯里走出来,赶忙掏出手机低下头装模作样,小胡笑得更欢了,伸手去掰开他扒在门沿上的手指。老靳趁机一把捉住他,压低了声音一副要吃人的样:

“快他妈开门,哥想你了。”

小胡眨了眨眼,就像白天拍那场戏时候那样无辜地望着他,生生要将老靳撩出火来:

“可我没穿衣服。”

靳老师今天已经决意不做个文明人,推门硬闯进去之后,他惊讶地发现小胡竟不是信口胡诌来唬他的。他压着嗓子骂了句妖精,扛着人往里走。小胡在他肩上拍着他的背嚷嚷:“悠着点,都四十了!小心老腰。”

操心你自己的腰吧。靳老师一边摸他,一边在心里说道。



//.end.




评论(7)
热度(114)
© 林生|Powered by LOFTER